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麥昆為愛狗留遺產

亞歷山大.麥昆 (Alexander McQueen)的遺囑內容首次曝光,他留下的遺產大約有1600萬英鎊,愛動物的他特地為自己的三隻狗狗留下了5萬英鎊遺產。

麥昆擔心自己離開世界後別人不會好好照顧他的狗狗,自殺前特地做好安排,將5萬英鎊存入一個信託基金,確保愛犬的無憂生活。亞歷山大?麥昆 (Alexander McQueen)生前共養了三隻狗狗,分別叫“Minter”、“Juice”和“Callum”。此外,亞歷山大?麥昆 (Alexander McQueen) 還向兩個致力於保護幫助動物的慈善機構分別捐贈10萬英鎊,用於幫助被遺棄的寵物找到家園。

設計師亞歷山大.麥昆 (Alexander McQueen)一直就是一個愛動物的人,他不僅把它的愛狗帶到了時裝秀的T臺上,而且還用愛狗的圖像設計了一系列的T恤和背心,這些單品都得到大家的強烈追捧引發熱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