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阿富汗獵犬有哪些優點和缺點

阿富汗獵犬由於其美麗、高貴、優雅的外形而深深地吸引著眾多人的目光,而它溫順的性格也被人們接受和喜愛。在很多人眼裡,阿富汗獵犬是極其完美的,它極具觀賞性,而且可以和人類融洽的相處。但阿富汗獵犬是否就沒有一點缺點呢?下面就聽小編為您敘述一些它的優缺點吧。

阿富汗有在任何惡劣的環境中都能有較強的忍耐力,驚人的敏捷和強壯的體魄。它們的身體強壯,獨立性強,對主人溫和,服從于主人,但是它們對帶陌生人就沒有那麼友好了。有教養的阿富汗獵犬不會在日常生活中隨意的亂叫,而且阿富汗獵犬還是體味比較少的狗品種。

大多數時候,阿富汗獵犬都表現的非常的有教養、高貴,但是它們也會有神經質的一面。阿富汗獵犬對主人非常的和藹,但是對陌生人總是擺出一副高傲的姿態,而且對帶陌生人也不是太友善。

它們有非常強的獨立性,這也導致了它們有自己獨立思考的習慣,在有些時候它們會出現認主性,會出現拒食的現象。而且在生活中,它們的獨立性格也導致它們不容易接受訓練。

阿富汗獵犬生活需要足夠的運動,因此需要較大的飼養空間。而且在飼養它們的過程中,主人在訓練這個問題上,需要投入更多的精力和時間,採取更為有效的訓練方法,來讓它可以完成訓練的內容,在以後的生活中,可以和主人友好的相處在一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