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阿富汗獵犬品種起源知識

喜愛狗狗的朋友對阿富汗獵犬都不會陌生,即使沒有親自飼養過,但是也會去瞭解一番。阿富汗獵犬是狗狗中的貴族,19世紀在阿富汗及其周邊地區被西方國家發現。而且在19世紀末期就被人們帶到了英國。從此,開始慢慢進入人們的視線,被人們接受寵愛著。

阿富汗獵犬又被稱為喀布爾犬,是非常古老的犬種。有記載顯示,在4000年以前,阿富汗的繪畫中就出現過它的畫像。在早前間,阿富汗獵犬主要被用來狩獵瞪羚,狼,雪豹等動物。它們依靠自己的眼力追蹤獵物並跟隨著騎在馬背上的獵人。它們善於奔跑追逐,經常將馬和主人遠遠拋在後面,所以阿富汗獵犬“靠自己”打獵,而不是依靠獵人的指揮,在這樣的實際戰鬥中,也培養了它的獨立思考能力。

阿富汗獵犬在1886年首次登錄英國,並且在1926年正式登錄美國。而且阿富汗獵犬在1926年被允許在美國養犬俱樂部優良品種登記簿上登記,

到1937年一群一流的飼養行家在威斯敏斯特養犬俱樂部展覽上相遇並開始策劃,經過一年的重組後,成立了美國阿富汗獵犬俱樂部。並且在1940年,這個俱樂部成為了美國養犬俱樂部成員並且舉辦了他們的第一個展覽會。

阿富汗獵犬是犬種的貴族,因為極具觀賞性,而且自身品質優良得到廣泛的流傳。它們在召回比賽方面做得非常的優秀,而且在服從方面也做得非常的好。阿富汗獵犬是人們非常喜愛的寵物伴侶,它們能與主人建立非常好的關係,和主人融洽和諧的生活在一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