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伯瑞犬有哪些優點


伯瑞犬(詳情介紹)

伯瑞犬是一種較為古老的工作犬,它們有著較為強健的體格以及諸多優良的品質,由於這種犬在國內並未普及,

因此飼養該犬的人數相對來說也比較稀少。不過我們也不能否認這種犬的確是一種優秀的犬種,旺盛的精力、強健的骨骼、發達的肌肉都是這種犬所具備的優點。

1.外形英俊,強壯

伯瑞犬的一個很大的優勢莫過於它們漂亮冷酷的外型,很多人在見到過這種狗狗之後,都會發自內心的喜愛,它們強健的體型很容易給人一種充滿活力的感覺。

2.性格溫順友好

不得不說伯瑞犬的個性非常的溫順,基本上不會出現主動攻擊人類的現象。所以如果在國內飼養這種溫順友好的狗狗的話,比較容易被周圍的人所接受,而且相對來說溫順的狗狗也更加的招人喜愛。

3.性格活潑開朗

小伯瑞犬喜歡玩耍,旺盛的精力能讓它們和你玩上很長一段時間,

很多情況之下都是飼主比較勞累,而它們仍然精力充沛,能夠給飼主帶來很多快樂,對於那些沒有家人陪伴比較孤獨的飼主來說是一個不錯的玩伴。

4.待人熱情

伯瑞犬對待它人很熱情,有時候它們也會向你主動示好,舔手、蹭腿都是它們向你表達友好的方式。

5.不容易大聲吠叫

對於這一點相信是很多人都比較關注的,一般情況下伯瑞犬不會無緣無故的胡亂吠叫,只會在一些特殊情況下,發出狼嚎的聲音。不過在多數情況下,伯瑞犬幾乎不發出什麼吵鬧的聲音,這大概也與它們的性格有著一定的關係。

6.胃口比較小

相對於同等體型的狗狗來說,它們的胃口要小很多,小伯瑞犬的食量可能僅有它們的三分之二,

甚至二分之一那麼多,因此飼養起來相對的比較節省狗糧,但是也不要因為這樣而過分減少它們的餵食量,基本的飲食量還是要保證的。

7.比較容易保持乾淨

相對來說伯瑞犬的被毛並不容易沾染灰塵,因此只要平時注重被毛的梳理與清潔的話,該犬是比較容易保持清潔的。

8.與其它的狗狗相處比較融洽

伯瑞犬的屬於群居類工作犬,和其他狗狗的群居,它們更加不容易嫉妒,更加短時間的接受新夥伴。因此對於那些想要飼養多條犬的飼主來說,伯瑞犬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並不需要為狗狗之間相互發生爭執而擔心,只要相處一段時間之後,它們就能很好的與同伴融洽相處。

伯瑞犬聰明、溫順,

對於飼主也是相當忠誠,並且該犬又保護它認為重要的東西的習慣,因此它們也能較好地勝任看家犬的工作,在家庭中它們可能還會強制的將飼主或者兒童保護在一定範圍之內。熱情、易訓練也是它們所具備的優點。所以總體來說伯瑞犬是一種各方面都比較出色的犬種,是非常不錯的一個選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