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巴哥犬有哪些體態特徵

巴哥犬是體貼,可愛的小型寵物狗,它最特別的地方就是臉部長滿了深深的皺紋,這讓年輕的巴哥犬也顯得滄桑、愁容滿面。巴哥犬身型也非常的特別,它走起路來就像拳擊手,顯得非常的可愛特備。

巴哥犬頭部大而圓,黑毛端有明顯的皺紋,口罩式的臉部毛及耳朵必須是黑色的。它的眼睛非常的大,圓而且突出在外,眼神清澈明亮。巴哥犬的耳朵比較小,而且非常薄,雙耳自然的耷拉在頭部。巴哥犬的鼻子呈現黑色,而且鼻子清涼濕潤。

巴哥犬的餓身體比較短,但是健康的巴哥犬卻顯得非常的健壯,胸部相當的寬闊,而且肌肉緊湊發達。巴哥犬的背部結實,四肢也直挺而且富有力量感。巴哥犬的被毛非常的短,但是質地非常的柔軟,而且健康的毛髮富有光澤,毛髮的顏色主要有銀色,杏黃色,芥茉色及黑色之分。

整體上觀察巴哥犬,你會發現它極具魅力,

而且顯得高雅穩重。巴哥犬表面看起來滿臉皺紋,心情總是悶悶不樂的樣子,其實巴哥犬的性格非常的開朗活潑。它們對主人、小孩都非常的友好善良,而且最主人忠誠。它們感情細膩,也願意和人們相處,因此它也贏得了人們的喜愛和尊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