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巴哥犬有哪些注意問題

當寵物狗回家之後,為了更好的讓它融入人類的家庭生活,和人類相處更和諧,那麼對狗狗進行訓練是必不可少的環節。一般來說,當狗狗身體發育完全之後就可以開始進行訓練。也就是說大多數的狗狗在6月齡之後就可以正式的訓練的。當然,在訓練巴哥犬的時候,馴養者也要根據狗狗的性格和實際訓練的情況,採用合適的訓練方法,注意訓練過程中的一些問題,讓巴哥犬可以順利的完成整個的訓練。

首先,在帶巴哥犬回家之前,應該先給狗狗做身體檢查,做好體內和體外驅蟲的工作,同時做好預防注射的工作,確定巴哥犬身體正常健康之後,在帶它回家。訓練巴哥犬不能過早的進行,一定要等到巴哥犬身體發育完全之後在訓練。如果狗狗身體沒有發育好就開始訓練,很容易導致狗狗在訓練的過程中受傷,或者出現骨折等較為嚴重的後果。

在訓練巴哥犬的過程中,主人應該採取合適的方法。同時主人應該明確的知道,巴哥犬有其自己天生的生活習慣和本能,雖然幼小的巴哥犬還沒有完善它的性格,但是寵物狗本質的個性還是存在的。訓練巴哥犬是為了讓其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心理態度,和人類更融洽的相處。因此在訓練的過程,飼養者應該對狗狗抱著寬容,包容的心態,對於狗狗無心或者無意識犯下的錯誤行為,主人應該給與更多的理解和寬容,然後在耐心的教導狗狗,讓它逐漸的改掉這些錯誤的行為和習慣,已讓整個訓練可以完美的結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