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狗狗處於發育階段主人應該給狗狗吃什麼好

養狗的朋友越來越多了,新主人在飼養狗狗前一定要多做做功課瞭解狗狗應該吃什麼,狗狗處在不同的發育階段所選擇的食物也自然有所差別,那麼狗狗吃什麼好呢?跟著小編趕緊來瞭解下狗狗的飲食禁忌吧。

1、小狗的食物
小狗狗的年齡範圍是1-12個月的大多數品種,而大型犬是0-18個月的小狗。普通的小狗需要足夠的蛋白質脂肪,這樣才能促進肌肉、骨骼的發育,而大型犬的食品還要考慮狗狗生長速度以及減少狗狗們髖關節疾病的風險。

2、成人狗的食物
成年狗狗的視頻中要有中等的蛋白質、脂肪和碳水化合,一般是在13個月大了,大型犬、巨型犬需要是在13-18個月,特殊能量的食品需要給更多的熱量。

3、低熱量的食物
如果狗糧上面貼著“精簡”的話,
說明整形了嚴格的行業規則限制,都是低熱量、低脂肪的,屬於最佳低熱量食物,適合狗狗減肥的選擇。

4、高級食品
如果狗狗的年齡已經六七歲了,這個階段屬於老年狗狗,需要更高級的食物給他們,要減少脂肪含量,增加纖維水準也有很大的幫助,
尤其是不愛活動的狗狗要控制理想體重,減少鹽和磷的成分。

保證狗狗平衡飲食怎麼做呢
選擇優質的私聊以及寵物食品,自然是選品牌的狗糧,這樣有品質保障,可提供足夠高營養、高能量,還可保證狗狗有足夠的體力,餵養狗狗的時候要注意減少狗狗的肥胖問題,
或者是運動不足。
購買狗糧的時候看看是否新鮮,不要買太多,長期放置狗糧將會導致狗糧變質,保存的時候要讓其放在乾燥、通風好的地方,袋子要密封起來,狗狗的餐具也要乾淨。

定期諮詢下獸醫們,給狗狗搭配合理的飲食,
保證自家狗狗的體重理想,餵養狗狗的時候不要一次性的喂太多,分批次的餵養,否則很容易導致肥胖臃腫,而且腸胃負擔也很重,甚至是威脅到了狗狗健康生命。小狗狗們很愛運動,所以要更多的熱量,飲食搭配也要合理一些。我們人類的食物不適合給狗狗吃,而且對狗狗的健康也會帶來威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