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餵養八哥犬什麼食物比較好

餵養寵物狗最好的食物要屬專業的狗糧。巴哥犬是非常受歡迎的寵物狗之一,它餵養的最健康、最合適的食物也屬狗糧。當然,飼養者可以根據巴哥犬的具體年齡,選擇合適的狗糧,在搭配新鮮的蔬菜和水果或者其它的食物,準備充足新鮮的飲用水,就可以滿足巴哥犬身體成長的需求了。

在巴哥犬剛1個月大的時候,還在斷奶的過程,因此飼養者的餵養需要更細心周到。飼養者在狗狗斷奶後的半個月內,幼犬的飼料成分及配比應與補飼期間的相同,使幼犬順利通過飼料的過渡,以免引起消化不良。剛離乳的幼犬,雖已具有進食飼料的能力,但為了適應胃腸消化功能,在一定時間內飼料仍要做成流質的,隨著幼犬年齡的增大,流質飼料的濃度逐漸增加,最後接近正常。此期的幼犬飼料,在能量飼料的基礎上應添加富含蛋白質的肉類、蛋類飼料等,

並加足夠量的無機鹽和維生素。此時,所添加的肉類,一定要煮熟、煮爛,並且全部飼料應為熟食,以免引起幼犬消化不良而腹瀉等。另外,要注意調整好飼料的適口性。此期幼犬一般飼喂4-5次,其中夜間1次。

除了專業的狗糧,飼養者還可以選擇一些食物,自己在家中製作。例如肉類應先加少量水煮15-20分鐘後切碎再喂。肉類所以要煮熟,一是為了增加香味,引發食欲;二是為了殺滅肉中的細菌和寄生蟲,以防患病。巴哥犬是一種較貪食的犬類,所以一定要掌握好供食的量。喂飼時要定時定點,以養成其良好的進食習慣。巴哥犬活潑好玩,每天必須給予一定的時間活動,達到一定的運動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