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英國女市長任命寵物狗當其助理

英國《每日郵報》7月13日報導,對於英國埃塞克斯郡布倫特伍德(Brentwood)的居民來說,如果他們有一位像狗一樣忠於職守的市長,他們無疑會感到很高興。但不幸地是,他們的市長竟然任命一隻寵物狗作為自己的助理

報導稱,現年62歲的布倫特伍德市長瓊·霍爾莫斯(Joan Holmes)日前任命一隻8歲的迷你雪納瑞阿比(Abi)成為她正式出訪時的官方助理,而且這條狗有自己的制服。助理阿比非常嚴肅地履行自己的新職責,穿著縮小版的紅色長袍,戴著白色花邊領結。霍爾莫斯說:“阿比的行頭就是市長著裝的縮小版,那套衣服真的很適合它。

人們都知道這個助理角色很重要,阿比希望自己能被認同,它很擅長社交。”

按照英國慣例,市長通常會任命他們的配偶或者其他親朋好友,作為其官方訪問時的隨行助理。但是霍爾莫斯卻喜歡帶著“助理狗”參加一些官方訪問,尤其是去學校訪問的時候。她說:“阿比很喜歡孩子,而孩子們也喜歡它。”據悉,霍爾莫斯是布倫特伍德首位推選出的市長,而不是由議員投票選舉產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