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英國狗主人花8萬元請4只寵物狗當伴娘

很多新人會把心思投入到隆重的婚宴和蜜月之旅上,但是英國一對新人卻突發奇想,請來小狗當伴娘,舉行了一場奇妙的婚禮儀式。據報導,來自英國埃塞克斯郡的一對新人花了8000英鎊(約合8萬元)請自家的四條寵物狗當伴娘,來見證他倆喜結連理的溫馨時刻。

這位新娘名叫路易士,她和新郎希爾都是愛狗人士,家裡正養著四隻小巧可愛的約克郡犬。她把讓狗當伴娘的想法告訴了新郎希爾,希爾十分欣賞這一計畫。於是,他們花了8000英鎊來打扮這四隻可愛的寵物犬,包括精巧的狗狗專用領結、專門定制的小狗禮服、狗狗專用洗漱用品、狗狗專用床和高級狗糧等等。

除此之外,他們還專門為狗狗們定制了一個鮮花蛋糕,增加喜慶氣氛。

婚禮上,新郎和新娘喜結連理,狗狗們見證了這一神聖時刻。新娘路易士表示:“我心情非常激動,因為狗狗們能夠在我最重要的日子裡,和我一起見證這一美好時刻。”新郎希爾也表示,他非常愛自己的妻子,對於妻子請小狗當伴娘的行為表示很支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