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藍田瘋狗闖入農家院 村民報警後瘋狗被民警捕殺

昨日上午,一隻瘋狗竄入藍田一戶農家,獨自在家的兩名兒童處境危險,藍田公安局治安大隊及時出警將瘋狗捕殺。據瞭解,近期藍田警方共收繳(捕)流浪犬42只,成功處置2起狂吠病狗傷人事件,捕殺帶有狂犬病的瘋狗7只。
昨日上午11時許,藍田縣公安局110接群眾報警,一隻瘋狗竄到了洩湖鎮漫道村一農戶院子內,當時大人都在地裡幹活,家裡兩個10歲左右的孩子嚇得直哭,處境十分危險。接到報警後,副局長張智剛帶領治安大隊10多名民警快速出警,並和洩湖派出所民警一起趕赴現場。周圍群眾被疏散後,
民警持槍在院子門口警戒,防止瘋狗竄出傷人,其他民警分兵兩路手持抄網和棍棒,對瘋狗進行包抄。經過近1個小時的圍捕,在村民的幫助下,民警終於將瘋狗捕殺,兩個被困小孩安全獲救。經檢驗,此狗屬於帶有狂犬病的流浪狗。
下午,根據群眾反映,在縣城某餐館三樓上養有一隻狗,經常在夜間亂叫,嚴重影響周圍群眾休息。治安大隊民警找到養犬主人,經查系無證犬,當場指出其違規養犬存在的問題,講述有關安全養犬規定,對養犬人進行嚴重警告,並收繳了這只無證犬。
近期藍田縣公安局在縣城主要街道、居民社區、鄉鎮村組開展了8次流浪犬收繳行動,共收繳(捕)流浪犬42只,成功處置2起狂犬病狗傷人事件,捕殺帶有狂犬病的瘋狗7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