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八旬老人尋愛犬每日奔走 女兒懸賞萬元為父找狗

“我今年83歲了,自從老伴去世,一直是‘毛毛’陪著我生活,有它在我才不覺孤單,自從它走失以後,我每天騎著電動車到處尋找,家人怕我出事也幫著找,但10多天過去了沒有任何消息,家人都勸我不要再找了,但我不會放棄,我會一直找下去。”5日,蔣先生對記者說。
蔣先生告訴記者,老伴2008年去世後,他獨自生活,女兒平時工作很忙,不能總來陪他,就送了他一隻小狗,“剛把‘毛毛’送來時它才幾個月大,吃東西需要一點一點喂。‘毛毛’很聰明,我說的話它都能聽懂,特別會逗我開心。‘毛毛’從來不離我左右,就算跑開了,
只要我一叫它就會立即跑回來,特別聽話。”蔣先生說。
蔣先生的女兒告訴記者,“我父親住一樓,陽臺前是自家的小花園,平時‘毛毛’自己在花園裡來回跑。丟狗那天是6月20日,我帶‘毛毛’到小花園散步,沒想到毛毛突然受驚嚇跑丟了。”蔣女士說,“現在我父親每天騎著電動車四處找狗,有幾次差點兒被車撞到,多次都被人送回家。看到父親這樣我們做兒女的實在不忍心,都放下手中的工作幫著找狗。”蔣女士列印了一遝《尋狗啟事》,張貼在許多地方。蔣女士告訴記者,“毛毛”是條小母狗,身長45釐米左右,品種是泰迪熊,淺黃色的毛帶點兒小卷。
如果誰在哪裡見過“毛毛”,請撥打電話87088869與蔣先生聯繫。蔣女士表示,誰能把這條狗給送回來,她將拿出一萬元人民幣作為酬謝,
對提供有效線索者,也必有重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