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哺乳貓咪被偷 遭人冷血虐待

“前幾天,剛剛生完小貓的‘優優’,被人偷偷抱走,它生的小貓吃不到奶,差點被餓死,幸虧好心人看到晚報的報導,領養走了兩隻小貓,

但其它的小貓只好人工餵養。6月28日,丟失的‘優優’回來了,可卻滿身是傷。”昨日下午,以前時常照顧“優優”的高女士告訴記者,日前丟失的白色貓咪自己回家了,但身上卻滿是傷痕,走路一瘸一拐的,舌尖上有一個三角形的口子,腰椎的骨頭也已經錯位。可見,在丟失的幾天裡,它曾經遭受到冷血虐待。看著“優優”可憐的樣子,高女士心疼極了。
昨日下午,記者再次來到“優優”主人經營的店鋪,見到了失而復得的“優優”。“優優”正在休養,可見到陌生人,兩隻眼睛中卻透露出恐懼和警惕,當記者伸手想撫摸它時,它立刻逃到別處。“它以前可粘人了,專門往人身上爬,”店員說,可是這次回來後,它從來不主動接近人,見人就躲。

據店裡的工作人員介紹,

6月28日晚上8點多,他在店裡的洗手台旁發現了一隻髒兮兮的貓咪,不時地發出虛弱的叫聲。第一眼看上去,他根本沒認出來這就是店裡養了半年多的“優優”。因為“優優”原本是一隻特別漂亮的貓,全身的毛雪白,一雙閃亮的大眼睛,非常招人喜歡。可眼前這只貓的毛卻是“黑灰色”的,一點兒精神都沒有,在地上趴著一動不動。仔細查看才發現,這就是被偷走的“優優”。

“優優”回來的當天晚上,店員就給它洗了澡,可洗澡時,店員卻發現,“優優”的肛門處有血漬,用毛巾反復擦了幾次,才把血漬清理掉。不僅如此,在給它餵食時,大家還發現“優優”的舌尖處被剪了一個三角形的口子,吃東西都很費勁。“誰這麼狠心啊,把‘優優’弄成這樣。

”高女士在一旁聽著店員的描述,不禁流下了心疼的眼淚。她告訴記者,前天特意帶“優優”去了趟寵物醫院,醫生說,“優優的腰受了很重的傷,骨頭已經錯位了,一般這種情況可以手術治療。從外表來看,‘優優’沒有外傷,說明它受的傷並不是與其它動物發生衝突時留下的,應該是遭人虐待過。但以它目前的狀態,並不適合做手術,只能靠靜養。”高女士只能把它抱回店裡,讓它安靜養傷。因為遭受虐待,“優優”現在也沒有奶水了,它的孩子只能繼續寄養在熱心市民家中,無法和它團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