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自己動手幫狗狗解決呼吸抽搐

狗狗年老、鈣質流失或者劇烈運動過後比較容易發生這樣的狀況,如果不是因為哮喘引起的話一般是沒有辦法根治的。但主人們就看著狗狗痛苦白白心疼嗎?其實有一個很簡單的方法可以幫到他們。我用這種方法幫助我家狗狗屢試不爽哦。

狗狗發生呼吸抽搐的時候,主人一隻手把他的下肢抬高,使它保持腳高頭低的姿勢(小狗一個人就能搞定,大狗的話估計要人幫忙),另一隻手輕拍狗狗脖頸處(就好像替人拍背一樣),力道大家自己控制哦,輕了沒效果,重了好心就要被誤會了,一般拍個五六下就會好的,

這種方法對狗狗無害的,大家盡可以試一下。

另外平時要注意狗狗運動、儘量讓它多活動,記住運動量越少的狗狗,在你帶她出去玩的時候就會表現得越興奮,劇烈運動、傷害到他自己的可能性就越大,所以主人要從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帶他們去“見世面”哦,另外狗狗運動過後最好不要讓他們立刻飲水,到底是動物嘛,渴了只知道拼命喝,很容易嗆到自己,要等他們呼吸平穩了再喂水,如果狗狗實在渴得厲害,最好喂溫水,刺激會比較小。

以上是我自己的經驗哦,歡迎大家討論,試過的朋友可以說說看效果。還有,第一次這麼做狗狗可能會害怕,但他很快就會知道你在幫他,所以一般是不會反抗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