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你知道薩摩耶的飲食習慣嗎

寵物狗也有其自己的飲食習慣,對於寵物薩摩耶犬來說,它也有自己獨特的飲食習慣。整體來說,薩摩耶犬的個性中透露吃苦耐勞,它們對生活環境沒有特殊的苛刻的要求。但是,飼養者如果要像好好的照顧薩摩耶犬,讓它能健康快樂的成長。首先還需要瞭解薩摩耶犬的各種飲食習慣,方便飼養者在飼養的過程中掌握更好的、更有針對性的飼養方法。

一般來說,薩摩耶犬都不會挑食,它們只要有營養豐富,可口的狗糧就可以。它們無需浪費主人的時間,讓主人再去精心的烹飪準備食物。薩摩耶犬的體型較大,但是它們的適量卻並不大,飼養者無需每天準備很多的食物,只要狗薩摩耶犬吃的即可。

薩摩耶犬的飲食習慣更適合少食多餐的原則,整體來說:薩摩耶犬3個月齡以前,每天應該飲食4-5次左右,而且每次的狗糧都應該經過問說泡軟之後在餵食給狗狗吃;在薩摩耶犬3-4月齡的時候,

它的食物就可以改為乾燥的狗糧的,每天的飲食餐數可以調整到3-4餐;等到薩摩耶犬9-12個月齡時每天食用2餐即可;等到薩摩耶犬1歲以後,狗狗就開步入成年的極端,此時每天給薩摩耶犬餵食1餐即可。

在夏天的時候,薩摩耶犬的飲食就更有講究了。薩摩耶犬夏天比其它季節吃得少,飼養者可以自製“冰爽可口的狗糧”,將優酪乳、妙鮮包之類可以放在冰箱裡冰過,然後味道又很好的食品,與狗糧拌一起,可以讓薩摩耶多吃點糧食。夏季的時候,在薩摩耶犬運動完後,還可以適當的給狗狗吃一根冰棒,可以有效的幫薩摩耶犬降低身體的溫度,防止中暑的可能性。

總而言之,雖然薩摩耶犬在飲食方面還是有些習慣和要求,

但是飼養薩摩耶犬還是非常的方便簡單的。掌握更多薩摩耶犬的飲食習慣,也只是為了更好的飼養寵物狗。採取更多更合適的餵養方法,也只是讓薩摩耶犬成長的更加健康和快樂,讓薩摩耶犬可以成為一隻快樂的寵物狗,長時間的陪伴在主人的身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