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阿拉斯加吠叫和咆哮包含哪些意思

阿拉斯加雪橇犬不會像人類一樣,可以清晰明朗的通過語言來表達它們內心的想法。但是,阿拉斯加雪橇犬也有它們自己的語言,那就是叫喚。通過長短、強弱不同的吠叫來傳遞資訊。那麼阿拉斯加吠叫和咆哮包含哪些意思呢?

1.當阿拉斯加雪橇犬,用中音持續性的急速吠叫時,表示它在發出警報。例如,當有人或者其它動物闖入它的領地時,阿拉斯加雪橇犬就會發出這種急促的吠叫聲。

2.當阿拉斯加雪橇犬,用中音,一兩聲尖銳短促的吠叫時,一般都是母狗狗正在訓斥小狗狗。或者當阿拉斯加雪橇犬對事物感到厭煩,又或者被主人弄疼的時候就會出現這種吠叫的聲音。

3.當阿拉斯加雪橇犬,一連串的尖叫時,就表示阿拉斯加雪橇犬遇到了可怕的事物。它感到非常的恐懼和痛苦時,就會發出這種急促的尖叫聲。

4.當阿拉斯加雪橇犬,中高音調的咆哮式吠叫時,

就表示阿拉斯加雪橇犬還是一隻自信不足的動物,但是它同樣不會退縮,它也會發起反擊的。

5.當阿拉斯加雪橇犬低音調、咆哮式的吠叫時,表示阿拉斯加雪橇犬現在心情很不好,它在警告其它人和動物,不要在靠近它,否則它就要發動攻擊了。

阿拉斯加雪橇犬的吠叫、咆哮有很多種不同的情況。在不一樣的環境,不一樣的心境下,阿拉斯加雪橇犬的吠叫和咆哮的方式也不一樣,當然意義也就不一樣了。如果你也想知道阿拉斯加雪橇犬吠叫咆哮的那些意思,那麼你就在日常生活中多觀察狗狗吠叫的情況,然後在加以區分和理解叫喚中的意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