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夏天飼養阿拉斯加的方法和注意事項

夏天的時候天氣炎熱,對於阿拉斯加雪橇犬的飼養也需要更科學些。避免阿拉斯加雪橇犬出現中暑、食物中毒等問題,讓阿拉斯加雪橇犬能舒服的過完整個夏天。

1.夏天給阿拉斯加雪橇我餵食,只要味道七分飽就可以了,千萬不可過量,等到阿拉斯加雪橇犬意猶未盡時是最佳的餵食分量。同時,飼養者不能讓剛吃完飯的阿拉斯加雪橇犬馬上又跑又跳地玩,這樣容易引起嘔吐。

2.夏天要及時的為阿拉斯加雪橇犬清洗用餐的工具。炎熱的夏天,食物更容易滋生細菌、腐爛變質,而且容易招來蒼蠅、蟑螂、螞蟻,一旦阿拉斯加雪橇犬誤食不乾淨的食物,就容易導致腸胃疾病,影響狗狗的身體健康。

3.夏天一定要為阿拉斯加雪橇犬準備充足新鮮的飲用水,而且還要及時的進行更換。夏天,同樣要保證阿拉斯加雪橇犬有足夠的運動時間,還要注意給阿拉斯加雪橇犬避暑,

避免出現中暑的情況。

4.夏天裡,還需要定期的為狗狗洗澡,消除狗狗身上的異味,保持身體清潔,清除狗狗身體毛髮上的灰塵和污垢。讓阿拉斯加雪橇犬遠離疾病、細菌、寄生蟲的侵害。

在夏天的時候,最主要就是避免狗狗出現中暑的現象,同時還要定期的清潔狗狗居住環境和身體的衛生,讓阿拉斯加雪橇犬能舒服、健康的度過炎熱的夏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