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阿拉斯加雪橇犬到底好養不好養

簡單來說,阿拉斯加雪橇犬還是很容易飼養的。它的性格非常的獨立爽朗,而且對家人都非常的友好,對主人非常的忠誠。飼養者完全可以相信,阿拉斯加雪橇犬能成為家庭中的一員,並且為家庭生活帶來歡樂。

隨著社會的發展,寵物狗已經成為一種時尚,很多愛寵人士的家中多了阿拉斯加雪橇犬的身影。阿拉斯加雪橇犬是最古老的雪橇犬之一,不喜歡吠叫。而且身體強壯結實,環境適應能力強,因此飼養起來還是非常容易的。

對於阿拉斯加雪橇幼犬來說,3個月大之前,最好不要隨便帶出門。同時還要做好飼養管理的工作,在給阿拉斯加雪橇犬注射疫苗之前最好不要給狗狗洗澡。並且,在注射疫苗之前還要做全面的身體檢查,確定阿拉斯幼犬身體健康之後,在進行疫苗注射。

阿拉斯加雪橇犬天生腸胃功能就較差,特別是幼犬,在飲食方面容易出現腸胃消化負擔或者嘔吐腹瀉等情況。

因此在飼養阿拉斯加雪橇犬的時候,要注重飲食的品質。健康、衛生、營養豐富、易消化吸收的食物才是最佳的選擇。

同時,飼養者還要在幼犬時期,加強對阿拉斯加雪橇犬的訓練,讓其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定時定點定量的吃飯,在固定地方排便等等,以便讓阿拉斯加雪橇犬和人類更好的相處在一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