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提高阿拉斯加雪橇犬壽命的方法

根據科學研究顯示,寵物狗的壽命一般在12-15歲左右。但是根據世界吉尼斯紀錄顯示,也有些長壽的狗狗活到了20歲以上。根據專家的研究表示,寵物狗的壽命除了和自身的身體狀況相關外,還與日常的生活習慣和飲食有關。那麼,對於一隻寵物阿拉斯加雪橇犬來說,如何才能提高它的壽命呢?

每天餵食阿拉斯加雪橇犬,保證飲食到7成飽。狗狗每天少吃3成,長期以往,狗狗無論從快樂程度,活動能力上看都非常的健康。同時還可以避免肥胖症、骨質疏鬆、糖尿病等疾病的出現,延緩阿拉斯加雪橇犬的衰老期。

要讓阿拉斯加雪橇犬長壽,還有一個重要的因素,就是保證良好的生活環境。居住環境的衛生健康,都可以讓阿拉斯加雪橇犬遠離細菌和病毒的侵害,在一定程度上保證了狗狗的身體更健康。

運動是生命力強的體現,同時運動也可以鍛煉身體骨骼,

讓身體更健康,增強身體抵抗力,延緩狗狗的衰老期。因此,在日常生活中,要保證阿拉斯加雪橇犬有足夠的運動量。保證老年狗狗每天有足夠的散步時間,保證年輕狗狗每天有足夠的運動時間,都是在有效的提高狗狗的身體體質,從而提高狗狗的壽命。

最後,要想提高阿拉斯加雪橇犬的壽命,還要重視它的身心健康保證足夠的水面。只有良好的身體,沒有健康的心理,同樣也不能讓狗狗長壽。在日常生活中,主人應該多和狗狗進行交流互動,保證阿拉斯加雪橇犬有一個開朗活潑健康的心理狀態,這樣才能保證阿拉斯加雪橇犬更加的長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