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哪些食物阿拉斯加雪橇犬不能吃

人類有人類合適健康的食物,寵物貓狗同樣也有自己合適健康的食物。對於阿拉斯加雪橇犬來說,日常的飲食、食物都不簡單的用人類的飲食來代替,因為人類很多的食物對於阿拉斯加雪橇犬來說都是不能吃,不健康的。

巧克力是人類非常喜愛的零食,而這類含有豐富可哥堿的食物對寵物狗來說都是不健康的。這類狗狗食物可以導致輸送至腦部的血流量減少,可能會造成心臟病和其他有致命威脅的問題。

洋蔥、大蔥等食物也是人類食譜中常見的菜肴,但是這類食物對於阿拉斯加雪橇犬來說也是不能吃的。因為含量豐富的二硫化物可以造成寵物狗紅血球氧化,可能引發溶血性貧血。

雞鴨魚等細小尖銳的骨頭,這類骨頭的兩端都非常的尖銳,而且骨頭都非常的細小。這類食物容易刺入狗的喉嚨,或割傷狗的嘴、食道、胃或腸。嚴重的為引起狗狗內臟出血,

威脅生命安全。

牛奶等飲品食物,容易引起阿拉斯加雪橇犬出現放屁、腹瀉、脫水或皮膚發炎等症狀。

生肉、脂肪含量大的肉類食物也不能給阿拉斯加雪橇犬食用。因為這類食物容易造成狗的微血管,出血肥胖症。或者讓狗狗受到沙門氏菌及芽胞桿菌的威脅,嚴重影響狗狗的身體健康。

阿拉斯加雪橇犬最健康的食物應該是專業的、營養價值高的狗糧,然後在搭配新鮮可口的蔬菜等食物,保證充足的飲用水就可以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