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阿拉斯加雪橇犬吃零食要適量

阿拉斯加雪橇犬在生活中必定不會缺少零食的陪伴,無論是狗狗專屬零食,還是人類的零食,飼養者或多或少都會給阿拉斯加雪橇犬準備一些。但是我們在給阿拉斯加雪橇犬準備零食的時候,也需要掌握合適的分量,過多的零食為阿拉斯加雪橇犬的身體成長並沒有太多的好處。

一般來說,給阿拉斯加雪橇犬準備適量的零食也是有必要的。少量的零食也可適當的增加生活的情趣,溝通主人和狗狗之間的感情。但是給阿拉斯加雪橇犬的零食一定要食量。對於阿拉斯加雪橇犬來說,沒天定時餵食1-2次就可以了。

阿拉斯加雪橇犬的零食,也不要簡單的用人類的零食進行代替。狗狗的零食還需要選擇專業的狗狗零食,例如:牛肉幹、雞肉乾等等。而不能將人類的巧克力、咖啡等等零食和飲料給狗狗吃,因為這些食物對狗狗的身體都存在著很大的隱患,

不利於狗狗的健康成長。

當然,給阿拉斯加雪橇犬的零食要適量,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不能讓狗狗將零食當成主食。零食畢竟是零食,它不能當飯吃。阿拉斯加雪橇犬吃多了零食也會出現肥胖症,身體營養缺乏、偏食、挑食到呢個症狀。最好的零食餵養就是,將零食作為生活、訓練的獎勵品,在必要的時候才給阿拉斯加雪橇犬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