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再見了,最愛的小黃狗

2008年7月25日對於我來講是一個不幸的日子,對於一個愛狗如癡的人來講親眼看到一隻可憐的小狗死在你的面前,而你自己又愛莫能助那種心痛法真是無法形容!就在那天小黃狗與我永遠分離了,

我再也看不到它可愛的樣子。

它本來就是一隻可憐的流浪狗,因為緣份來到了我工作單位的停車場(還有小白和小黑兩隻同樣是流浪的小狗),在與它相處的一個月當中我已經深深喜歡上這只乖巧又聽話的小傢伙。後來因為想幫它脫離這種可憐的處境就將它送到了我母親一個朋友處收養。本來以為它會開心快樂地成長,但想不到竟然間接將它害死。在7月22日晚上它被車撞倒,這一撞就令它永遠離開了這個世界和我們。我們7月25日晚帶它到醫院,它被撞成脊椎移位下半身癱瘓,而且大小便也不能再自理。看著它這麼辛苦我能做到的只能讓它走得舒服和安靜些。

我永遠忘不了它在最後那十幾分鐘望著我那種無助的眼神!我那晚幾乎整夜難眠,眼睛都哭腫了。可能有人會說我好傻為了只狗值得嗎?我認為值得,因為狗是人最忠實的朋友。從來都只有人去害它們將它們遺棄,但狗絕不會!俗語說得好:子不嫌母醜,狗不嫌家貧!只要你給一點點的愛和關心,它們就會好滿足好開心。它們甚至會為主人獻出自己的生命也在所不辭!所以我這裡提醒那些想養小動物的人們:你們一定要有充足的愛心和耐心後才去做這件事,千萬不要一時興起到半途又將它們遺棄。那麼又將會有無數的小黃存在,悲劇又可能將會重演。

小黃你已經在我的心裡不可磨滅,

我會永遠記住你的。我在這裡會為你祈禱,希望你一路走好。下輩子再也不要做可憐的流浪狗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