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新手如何餵養英國可卡犬

對於有經驗的寵物狗主人們,自己都有一套非常科學的、合適的飼養可卡犬的方法。然而對於新手來說,照顧好英國可卡犬可能還存在一定的問題。那麼新手又該如何餵養英國可卡犬呢?

首先,在給英國可卡犬準備的食譜中,肉類的提供要相對的多一些。英國可卡犬每天需要的肉類食物一般在250-350克左右。

第二,除了準備新鮮可口的肉類食物,主人們還應該在搭配一些幹素料與餅乾,並給予適量的飲水。這樣食物的營養會更豐富、更全面,更能滿足英國可卡犬身體成長對營養的需求。

第三,出了每天為英國可卡犬準備可口美味的飯菜後,主人還應該抽取更多的時間,帶狗狗外出運動遛彎。每天應該保持2-3次的散步時間。因為長時間讓可卡犬待在家裡,它也會感到煩躁不安,心情鬱悶的。

第四,每天為可卡犬梳理1-2次的毛髮,一個星期清洗1次眼睛和耳朵的衛生,

3-4個星期為狗狗修剪一次指甲。然後,還要根據狗狗身體的乾淨程度,來定期的給狗狗洗澡,以保持身體乾淨優美。

在餵養可卡犬的過程中,還要加強對英國可卡犬的訓練和管理。不能任由可卡犬自由成長,這樣容易讓寵物狗養成固執任性的壞脾氣,增加餵養過程的麻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