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餵養英國古帶牧羊犬?

英國古代牧羊犬古牧的毛髮是一種角質的、柔軟的、有彈性的絲狀物質,毛髮的成分中含有較多的蛋白質,而當犬只體內缺乏蛋白質、脂肪酸、OMEGA3等營養成分時,毛髮就會生長緩慢、失去光澤、容易脫落和斷裂。

由於毛髮是生長在皮膚上的,也就是說皮膚是毛髮的基礎,所以皮膚的狀態自然會影響到毛髮。當毛髮狀態不良時,就說明皮膚的抵抗力和健康狀況也在下降。因此,給犬只適當補充營養不但可以促進毛髮生長,還有助於保持肌膚健康。

飼養方法

一、新鮮的食物。世上所有生物只有在吸收真正新鮮的食物才能茁壯成長。

新鮮的雞肉,牛肉新鮮的糙米、燕麥和玉米。新鮮的乳製品,新鮮的雞蛋是古牧最好的營養來源

二、不要濫用所謂的營養品。古牧所必須的營養絕大部分可以自己合成,少數不能自己合成的,只要保證食物貼近原始食物(如對食肉動物喂肉類)都能保證健康。

三、不要隨便補充礦物質和微量元素。 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的需求,需要講究適量,而不是越多越好。實際上在你每天喂的新鮮食物中已經包含了大部分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

四、不要暴飲暴食或餵食不規律。由於古牧腸胃的獨特性,切記不可一次喂的太多。並要保證餵食有規律,不要飽一餐餓一餐,這樣容易造成胃扭轉和喂出血,也不利於營養的吸收。

一定要少吃多餐的喂(幼犬每天5到6次,成犬每天3次)

具體的食物分配。(成犬)

1、牛肉。每週三次,一次三兩左右。

2、雞肉:每週二次,一次二兩左右。

3、雞蛋:每週三次,一次一個(煮雞蛋)

4、優酪乳:每週二次,一次三兩左右。

5、牛奶:每週二次,一次一小袋(兌水)。

6、主食:以玉米麵、麵粉加麩子皮加米飯為主。(根據季節的不同添加黑芝麻、胡羅蔔、葡萄糖等來補充一些其他的微量元素和礦物質,但不能長期的添加)。

7、適當的喂點黃花魚湯。

最後,給古牧餵食最好以幹食為主,儘量不要以湯食為主。

以上飼養方法是奧博拉犬舍根據長期飼養實踐和論證得出的經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