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比熊犬的飼養知識介紹

比熊犬因性格開朗活潑、勇敢機智、感情細膩而豐富、歲主人非常的忠誠,而得到寵物主人們的喜愛。它雖然體型嬌小,但能給主人帶來無窮的歡樂。比熊犬對居住環境沒有太高太苛刻的要求,它只需要主人的經常陪伴就心滿意足了,典型的感情致上的寵物狗。對於比熊犬的飼養還是很簡單的,主人也無需花費過多的心思在它身上。當然在飼養比熊犬時也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定期的洗澡,在夏天多汗的季節,應該至少每個星期為其洗澡一次。冬天可以適當的延長洗澡時間,一般1個月左右一次即可。每次清洗後都要及時的為其吹幹濕漉的毛髮,防止比熊犬感冒生病。

2.定期的梳理毛髮,比熊犬的毛髮多為捲曲狀,這就要求主人每天都要為其梳理毛髮,保持毛髮的柔順,避免毛髮打結,影響比熊犬的美妙體態。同時也避免蝨子跳蚤等細菌的滋生,

防止比熊犬產生皮膚行疾病。

3.定期的清潔居住環境,一個乾淨舒適的生活環境,是保證比熊犬健康成長的首要條件。對於比熊犬居住的狗窩,經常進出的地方都要定期的進行清潔。

4.在比熊犬的飼養中,飲食是一項重要的任務。健康均衡的營養供給,才能是比熊犬健康的成長。主人應該為其準備營養豐富,特別是維生素、鈣質豐富的食物。促進比熊犬的身體發育,增強身體抵抗力,讓其遠離疾病的傷害。

5.比熊犬對於環境沒有要求,只要清潔舒適即可。但是比熊犬是感情致上的寵物,它需要主人的經常陪伴,這樣它才不會感到孤獨寂寞。比熊犬那敏感的神經也不會亂想而感到落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