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幾個比熊犬的飼養誤區


比熊犬(詳情介紹)

比熊犬聰明可愛,越來越多人的人選擇養一隻比熊作為家庭成員。很多主人在養了狗狗之後都有自己一套的飼養心得。

但是有一些共通的飼養誤區存在,而且這些誤區不可小視,一旦出現問題,甚至會威脅狗狗的生命。
很多比熊飼養的狗主人都會把比熊養在家裡,不帶它們出門。認為家裡比較乾淨,狗狗一旦出門就會沾染細菌,接觸髒東西容易生病。其實這是很多飼養比熊家庭的誤區。家裡再乾淨,也不是真空消毒的環境,很多地方還是容易沾染細菌。狗狗呼吸不到新鮮空氣,曬不到太陽,家裡運動空間也很少,狗狗的抵抗力反而會下降更容易生病。所以狗狗還是要帶出去運動。呼吸新鮮空氣。
很多主人在以上誤區的基礎上還會認為既然不帶出家門,就沒有必要打疫苗和驅蟲了,這樣還能省一筆錢,給狗狗吃好一些。
這樣的觀念更是大錯特錯。雖然狗狗不出門活動,但是它的食譜範圍依然比人類大得多,而且喜歡隨處亂舔,包括你的鞋底、垃圾桶很多髒東西,而且有些病屬於人畜共患,所以主人一定要給自家狗狗打疫苗。驅蟲也是同樣的道理,而且有些寄生蟲會會通過乳汁傳播,可能剛剛生下來的狗狗就會帶了寄生蟲,所以養狗必驅蟲。
這些飼養比熊的誤區其實很常見,為了狗狗和自己的健康,這些誤區一定要重視起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