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金毛犬性格特點介紹

在很多的家庭中,我們都可以看見金毛犬的蹤影。它身形勻稱,身體強壯結實,屬於中型的家養犬種。它對人友善,可以和人成為很好的朋友。正是由於它的好脾氣和善良的性格,現在也有很多金毛犬訓練成為導盲犬,為人類的生活貢獻這自己的力量。

1.金毛犬性格之活潑
金毛犬喜歡玩耍,在家中經常看見金毛犬叼著拖鞋、玩具球跑來跑去。在玩樂中的金毛顯得非常的興奮和開心,經常玩得口水直流,到處翻滾。這些金毛統統都不會理會,它只會關注它的玩具,延續這自己的開心和興奮。

2.金毛犬性格之撒嬌
雖然金毛犬體型較大,但是性格卻又嬌小的一面。當獨自玩樂得不快了或者不嗨的時候,它也會發出“呵-呵”的聲音,湊到主人的腳下,不斷摩擦主人的腿,並且不停的穿梭,用可憐的眼神望著主人,希望你撫摸它並能陪它一起玩。

3.金毛犬性格之忠誠
金毛犬對主人極為的忠誠,

對主人下達的命令會迅速高品質的完成。當它尾巴向後伸直,腹部趴在地面上,耷拉著耳朵,用哀怨的眼神抬頭王者主人的時候,表示它在等在主人的命令,並且完全服從主人的指令。

金毛有著優美的體態,和既溫順的性格,讓它陪伴主人,和主人做伴是最好的選擇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