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金毛犬性格特徵

金毛犬屬於體型較大的犬種,它個很多明星都喜愛的寵物狗。金毛犬雖然體型較大,但是它的性格總體來說還是非常溫順的。金毛犬是一個體型勻稱、身軀結實、四肢有利、性格活潑的寵物狗。金毛犬有較大的體型,卻一點也不笨拙,它表情友善、個性熱情、性格除了活潑還非常的機警聰明。下面小編就來介紹下金毛犬的性格特徵

金毛犬玩耍的性格
金毛犬天生就活潑好動,它善於噴跑跳躍,喜歡和主人一定玩樂。它最擅長的就是撿拖鞋、鞋子、球和布娃娃的等等。

金毛犬無聊的性格 
一般在金毛犬玩得很盡興後,接下來不知道該做什麼的時候,金毛犬就會倍感無聊。金毛犬會覺得渾身懶洋洋的,只有眼睛不斷尋找著新的調皮物件。

金毛犬寂寞的性格
剛離開母親的小金毛犬或者是肚子來到一個新的環境中的金毛犬都會感到莫名的寂寞獨孤。

金毛犬會垂著肩膀,低著頭,全身無力的站在它的“地盤”。

金毛犬服從的性格
金毛犬也有極好的服從性,而金毛犬對主人做出仰躺,露出最大弱點的肚子這種毫無防備的動作,就表示此時的金毛犬是完全服從主人的。

金毛犬滿足的性格 
當金毛犬感到滿足時,就會懶洋洋的躺下,沉浸在心情愉快的疲勞感中,內心倍感滿足。有時心情特別好時,還會發出愉悅地撒嬌聲。

金毛犬喜悅的性格
金毛犬吃飯和散步是快樂時光,當金毛犬感到內心滿足喜悅的時候,它就會垂下耳朵,眯起眼睛,吐出舌頭是它在心情愉快時的表情。

金毛犬興奮的性格
當金毛犬拿著最喜歡的玩具或是新的遊戲道具時,它們就會顯得異常的興奮開心。

此時金毛犬會流口水或是挺起肚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