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國電視狗狗秀收視火爆

美國的電視選秀節目越來越稀奇古怪,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最近推出了一檔新的無劇本系列節目——《最棒的美國狗》成了一大熱門電視節目。

主持人由寵物專家賈羅德米勒擔任。確切地說,這檔狗狗秀是一場周賽,評委會由3名裁判組成,勝出的“人狗組合”將獲得25萬美元大獎。

與一些真人秀一樣,《最棒的美國狗》也要求選手——無論是4條腿的還是兩條腿的——在比賽期間生活在一起。監製RJ卡特勒用“犬校”形容《最棒的美國狗》,他表示,無論對於人還是狗來說,這都是一次有趣的經歷,彼此都會有所收穫。卡特勒說:“但沒有任何事情是一帆風順的,比賽的時候也會出現一些意外,比如狗偷吃了其它同類的食物或者玩了它們的玩具。在比賽中,你會看到12種馴狗方式,12名選手都認為自己的方式是最棒的。面對這種情況,你只能靜觀其變,看看他們的狗到底會上演怎樣的表現。

卡特勒說,比賽的任務可絕不是讓狗服從一些常見命令那麼簡單。每一環節都會考驗狗狗們的一種特殊品質,例如忠誠、勇氣或者智力,在比賽項目設計上,他們還要考驗狗與人的合作能力。“雖然參加比賽的狗都很漂亮,但這並不是選美。狗與主人的關係才是比賽的核心內容。”

卡特勒說,錄製動物參加的節目需要掌握好尺度。“你不能逼得它們太緊或者上演持久戰。除了比賽外,你必須讓它們有足夠的時間休息和放鬆。”據這位監製透露,美國人道協會負責對節目錄製進行監督,一名獸醫也會全天24小時在現場待命。現在,卡特勒正借動物之手提高節目收視率,據統計,《最棒的美國狗》已經吸引了美國數百萬狗主人。

他說:“有很多合理的理由讓人們將感情傾注在狗身上,它們擁有偉大的靈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