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阻止狗狗刨土的行為

家長們經常抱怨自己的寵物狗狗開始不乖了,經常的挑起裡僕人,在家裡吠叫、到處撕扯衣物,家裡經常被狗狗弄的輪七八糟。對於這些麻煩,主人會通過對狗狗進行強化訓練,讓狗狗有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來達到改變狗狗的目的。但是更多家長也會抱怨,狗狗經常把家長整理好的東西挖出來,將花盆裡的花也刨挖起來了,主人對於改變這種習慣通常速手無策,弄的家長頭痛不已。

狗狗刨土是一個天性的習慣,所以主人應該採取行之有效的方法來引導狗狗,改變這種不量習慣。如果狗狗覺得一個環境太悶,

沒有樂趣的時候狗狗就會有刨土的欲望,強行的改變狗狗的刨土欲望似乎沒有太大的成效,所以主人應該換個方式來轉移狗狗刨土的欲望。主人在家裡可以放一些專用的,供狗狗刨土的盆,在盆裡裝上一些砂子、土壤,並在裡面埋藏一些玩具或者食物,以滿足狗狗天生的刨土欲望。又或者在狗狗喜歡刨土的地方設置一些陷阱,讓狗狗不敢也不在願意去那個地方刨土,從而改變狗狗刨土的行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