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預防狗狗食物中毒

前幾天有朋友告訴我,寵物狗狗因為食物中毒進了醫院,朋友責怪自己平時對狗狗的飲食沒有多加注意,才會導致狗狗食物中毒。其實狗狗也通過人一樣,服用了過期、品質差的食物也會引起中毒,那麼平時應該如何預防狗狗食物中毒呢?

1.保持供應新鮮的食物,有些主人經常給狗狗的食盆裡放入好幾天的食物和水,這些食物放在外面很容易收到細菌的侵入、繁殖。如果狗狗食用了這些帶病菌的食物就容易引起中毒。

2.低溫中儲存狗狗的食物,高溫下的食物容易變質變壞,所以狗狗的食物同樣也需要放置在低溫乾燥的地方,避免儲存的食物變質壞掉。

3.狗狗吃飯的食盆和裝水器皿也需要進場的清洗,防止細菌繁殖,危害狗狗的身體健康。

4.外出時不要讓狗狗去吃野地裡的食物,野地的食物都是變質、壞掉的,狗狗誤食後很容易造成中毒。

預防狗狗食物中毒的最好方法就是多注意給狗狗新鮮乾淨的食物,只要主人平時能細心的照顧,相信狗狗是不會食物中毒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