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哪些骨頭適合給狗狗吃

 狗狗是絕對可以吃骨頭的,但不是所有的骨頭都適合狗狗吃,給狗狗選擇骨頭也必須講究方法,如果選了不對的骨頭,嚴重的會導致狗狗因此而丟掉性命。

一般來說,狗狗有磨牙的習慣,所以很多人都喜歡給狗狗吃骨頭,主要是讓狗狗在是東西時方便磨牙。殊不知很多骨頭是不能給狗狗吃的。例如,狗狗不能吃雞、鴨骨頭,因為雞鴨的骨頭都帶有鋒銳之骨,狗狗食用時容易劃傷食管、氣管和腸胃,導致狗狗吐血等嚴重後果。嚴重的更容易傷及狗狗生命。所以在選擇骨頭的時候要選擇軟骨,或者將煮熟煮爛的骨頭給狗狗食用,

同時儘量選擇一些大塊的骨頭,這樣既不會傷害狗狗的腸胃系統,營養也容易被狗狗吸收。

狗狗食用骨頭也不能每天每餐都吃,因為狗狗吃骨頭過多,也容易引起大便乾燥,便秘的情況。所以主人一個星期給狗狗準備1-2頓的骨頭餐就足夠了,平時有空可以帶狗狗到戶外多曬曬太陽,促進狗狗骨骼的鈣質吸收,使狗狗骨骼強壯,身體更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