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聖誕大片,狗狗的藝術照

耶誕節到了,家長們過著耶誕節也不能忘記家裡的狗狗,讓狗狗們也感受一下聖誕的氣氛,感受一下聖誕的欣喜。會員“打醬油的妞媽”帶來了家裡狗狗聖誕藝術照,在鏡頭面前狗狗顯得那樣安靜可愛,就像一個小公主。

會員“打醬油的妞媽”每次傳的大片都很驚豔,狗狗們被打扮得很漂亮,穿上時尚的小衣服,梳好蓬蓬的髮型,狗狗們一下就變得亮麗起來。

感受一下冬天,感受一下雪的氣息,狗狗穿著厚厚的衣服,冬天真的來了,在虛擬的雪地上狗狗就像一個娃娃,大大的眼睛在看著鏡頭,看著家長,感受著冬天的溫暖。

換一個姿勢,換一套服裝,狗狗認真的配合著,這是家長給汪的聖誕禮物吧,汪的內心一定是很開心的,當然如果一個姿勢要擺很久,汪也會不高興的啊。

和聖誕樹合個影,期待著今年的聖誕禮物,汪們也要吃一頓大餐,品嘗美美的食物,感受聖誕的氣氛。聖誕樹上一定早早就有家長的祝福,汪在家長的愛中成長著。

水靈的大眼睛,看著你,你的心也在汪的眼中變得溫柔,

對汪們付出著自己的真情與關愛,聖誕到了,給狗狗一份驚喜,看著狗狗漸漸的長大,越來越美麗,家長的內心也是甜甜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