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為狗狗挑選理想狗窩

冬天即將來臨,是否已經為家裡的狗狗挑選好了理想的狗窩?如今狗窩不再僅僅是保暖禦寒的物品了,更是彰顯主人品味,給狗狗一個獨立舒適的就寢空間。下面天天寵物網為你介紹一些狗窩,為你挑選時提供一些小幫助。

狗床的選擇:狗床可在寵物店購買,選一個比狗狗體型稍大一點的床,有添加床墊的空間即可。如果是小狗可以用硬紙板做床,因為小狗喜歡磨牙,等狗狗長大後再買床。床墊應選擇柔軟保溫的材質,注意平日的清潔。狗床應擺放在比較隱密無風的地方。

狗籠的選擇:可自製也可訂做,

通常來說犬籠要夠大,足夠放一張床還能供狗狗進出的空間,狗籠要方便清潔,能夠讓狗狗休息。

狗舍的選擇:家裡的院子夠大的話可以圍出一個狗舍,視狗狗的體型大小、活動量以及場地大小而定。

無論選擇什麼樣的狗窩,只要狗狗樂於接受,喜歡在裡面休息就可以了。平日注意狗窩的清潔,以免滋生皮膚病或是犬窩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