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被喜鵲“群毆”後 小貓竟拿麻雀撒氣

正在做“美夢”的小貓被喜鵲吵醒後惱羞成怒,爬上樹找喜鵲“理論”,誰知卻被喜鵲和它從外面找來的幫手教訓了一頓。小貓垂頭喪氣之時卻碰到一隻飛到嘴邊的麻雀,麻雀不幸成為它的撒氣對象,最後一命嗚呼。這一過程正好被附近社區的工作人員盡收眼底,他們抓拍了幾張後面過程的照片。

5月10日,李家街道文園社區門前的一棵大樹上,兩隻喜鵲正在窩裡“談情說愛”。殊不知,

這擾到了一隻正在樹下做美夢的小貓咪。小貓慵懶地伸了下腰,很不高興地沖樹上的喜鵲“吼”了一聲,可是兩隻正在“熱戀”中的喜鵲不理不顧,這可惹惱了小貓。小貓一下子躥到樹上直撲喜鵲窩,其中一隻喜鵲飛開了,小貓繼續撲向留守的喜鵲。這時,頭頂一陣嘈雜聲傳來,之前飛走的喜鵲回來了,還帶來了一夥幫手,這下小貓可慘了。只見幾隻喜鵲圍著小貓是又啄又抓,一會工夫,小貓就敗下陣來,而喜鵲們興高采烈地飛走了。此情此景引來圍觀人群的一陣哄笑,最後小貓在好心人的幫助下終於下了樹。

仿佛知道鬥敗了丟人似的,小貓自己躲在一個小角落裡,微眯著眼睛。正巧一隻麻雀飛過,由於它飛得過低,突然被還在氣呼呼中的小貓一下抓住。

這下小貓可有了出氣的地方,咬住麻雀使勁地往地下摔,然後又用爪子去撓,不長時間,麻雀就一命嗚呼了,小貓好像還不解氣,仍在拼命地廝咬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