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電影推薦:《瑪麗和幼犬們》

導演:

豬股隆一 Ryuichi Inomata

主演:

船越英一郎 Ichirô Hunakoshiei

松本明子 Akiko Matsumoto

廣田亮平 Ryohei Hirota ...

國家/地區: 日本

對白語言:日語

上映日期:2007年12月8日 日本

官方網站: http://mari-movie.jp

類型:劇情

片長:124分鐘

影片改編自2004年日本新瀉縣中越區大地震中發生的一個真實奇跡故事: 新瀉縣山古志村的公務員石川優一妻子早亡,他和年幼的兒子亮太、女兒彩以及頑固的父親優造一起生活。某日亮太和彩在外面玩的時候發現了一隻被人丟棄的小狗,

就把它帶回了家,石川家從此增添了一個新成員。起名為瑪麗。它很快就成了兄妹倆的好朋友。不久後,瑪麗長大了,生了三隻小狗。一天,新瀉縣中越地區突然發生6.8級的大地震。彩和優造被壓在了房梁下麵。緊緊抱著彩的優造在朦朧中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原來是瑪麗!瑪麗把小狗安頓在狗屋裡,自己又挖又刨弄得一身是傷,才找到了被困兩人。瑪麗力氣太小,沒法把爺爺和彩拉出來,只好不斷地舔著他們的臉以示安慰和鼓勵。直到自衛隊坐著直升飛機趕來救援。瑪麗把隊員安田引到了石川家,彩和優造終於得救。然而出於人命優先的原則,瑪麗沒能和他們一起坐上直升機離開災區。

瑪麗被留在了空無一人的村裡,

它努力覓食,保護自己的孩子們。與此同時,離開的彩和亮太也十分惦記瑪麗。聽說颱風正在接近山古志村,兄妹倆再也坐不住了,他們決心自己去把瑪麗救出來。瑪麗和它的孩子們能否生還?石川一家能否再度團圓呢?這個發生在災難中的真實故事幾乎成為奇跡一樣的傳說,這次被搬上全日本333塊銀幕一起重現,可愛的小狗和孩子們,再加上船越英一郎與宇津井健兩大實力派演員,配合音樂大師久石讓的配樂,影片僅上映2天時間,就動員了23萬5000人入場觀看,取得2億8400萬的票房收入。以這樣的首周票房成績推斷,其最終票房也許能夠突破30億日元。

影片劇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