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好萊塢女星和她們的愛犬

去參加海濱派對的帕里斯.希爾頓把心愛的小狗抱滿懷,其中還有一只是她新養的約克夏。

“絕望主婦”伊娃.朗格莉亞的小狗Jinxy,

常常陪她一起工作,一起玩樂,連約會都不忘帶上它,兩人可謂是形影不離。

黛咪.摩爾去紐約的公寓接小狗Vida Blue,一同去老公艾什頓.庫徹的拍片現場探班。

《英雄》中的海頓.潘妮蒂爾也敵不過狗狗的魅力,抱著她的寵物小狗Madison出外散步。

“美國偶像”凱薩琳.麥克菲帶著小狗Nena和男朋友一起吃午餐,Nena是凱薩琳外出的最佳陪伴。

米莎.巴頓親昵地抱著小狗Ziggy,一起在紐約的餐館享用美食。

潔西嘉.辛普森對狗狗Daisy的寵愛是出了名的,無論是逛街,約會,還是工作,去任何地方都不會留Daisy獨自在家。

尼可.裡奇最關心的就是小狐狸狗Cleopatra的健康問題,狗狗有一點不舒服,就馬上帶去寵物醫院做檢查。

蕾哈娜帶著可愛的玩具貴婦狗狗Oliver一起逛街。

是非多多的布蘭妮.斯皮爾斯只有依靠小狗的陪伴來獲得一絲慰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