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分析:寵物戶外實拍技巧

今天,我們將為大家介紹幾種拍攝寵物狗狗的小技巧,希望對您拍照能夠有所幫助。

拍照姿勢與拍照時機

首先,我們先來談談拍攝狗狗時適宜採取的拍照姿勢。

出於動物的天性,狗狗們會對比自己體形大的動物感到畏懼,時刻採取提防姿態。進而出現緊張躲閃,拍出的照片也不會自然。最佳姿勢應該採取與動物平視的蹲姿,狗狗不會有壓迫感,水準視角拍出的照片也易被人接受。

蹲姿拍攝狗狗

當然,蹲姿也只適用於一般性的寵物肖像,在後文中,我們還會介紹更多角度的拍攝方法,還可以使您的狗寶寶有更新穎的姿態。

有些朋友認為,拍攝狗狗通常需要較高的快門速度,因為活潑好動的狗狗很難用1/125秒以下的快門清晰定格。難道狗狗寫真就一定要在陽光明媚的下午拍攝嗎?當然不是,我們只需讓狗狗老實下來就可以了。其實讓狗狗安靜下來的方法很簡單,讓它盡情的撒歡和奔跑,不一會兒他便會好個地方坐著喘粗氣了。

安靜下來的狗狗

狗狗安靜下來拍照的大好時機就來了,此時它只會吐著舌頭大口喘氣了,叫它的名字,它也只會轉頭看看你,再也沒了剛才的生龍活虎。

特別提示:寵物主人可以與狗狗一同奔跑,但攝影師一定要注意保持體力。

現在養寵物狗的朋友越來越多,狗狗們在給我們帶來歡樂的同時,也在家庭中佔據著越來越重要的地位。在很多家庭中狗狗已經成為了家庭的一員,“家長們”更是對狗狗們兒女相稱,

悉心呵護的程度甚至還要超過對待自己的孩子。許多寵物主人還喜愛攝影,閒暇之餘帶上自己的“寶貝孩子們”到戶外拍寫真,留下珍貴的歡樂瞬間將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