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會用嘴銜筆作畫的海獅

海獅祖馬的抽象畫

人們聽說過狗畫家、羊畫家或象畫家的故事,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美國芝加哥市謝德水族館中的兩隻海獅也不甘落後,竟也迷上了畫畫,它們繪下的“抽象畫”讓遊客們深感驚奇,日前,謝德水族館決定以每幅75美元到100美元的價格出售這些“海獅畫家”的抽象藝術品。

嘴銜畫筆愛畫畫

據報導,美國海軍曾經訓練海獅充當“水下特種兵”,讓它們在深水中尋找水雷,或發現那些試圖從水下發動偷襲的恐怖分子的蹤跡。據悉,海獅相當地聰明,一些海獅甚至能夠從A等於B和B等於C來推斷出A等於C結論。

所以美國芝加哥市謝德水族館的兩隻海獅迷上了畫畫,對它們的訓練師肯拉米雷茲來說一點也不感到驚奇。

據悉,這兩隻愛畫畫的海獅分別名叫祖馬和泰勒,它們喜歡用嘴銜著畫筆,在畫布或畫板上擺動腦袋,畫出一幅幅色彩鮮明的抽象作品。訓獸師拉米雷茲說:“海獅非常聰明,你只要向它們顯示如何用嘴銜住畫筆,然後在畫布前擺動腦袋作畫,它們立即就能一學就會。”

抽象作品驚呆眾遊客

據拉米雷茲稱,讓海獅畫畫是謝德水族館“精神刺激計畫”的一部分。拉米雷茲說:“在野生狀態下的海獅,它們大多數時間都是花在搜尋食物、尋找配偶或逃避掠食者的過程中,而在水族館中,它們卻擁有相對舒適和無憂無慮的生活,

所以我們總是要尋找一些事情,讓它們保持身體和精神的活躍狀態。”

據拉米雷茲稱,海獅畫家平均每個月畫兩到三幅畫,不過,它們一般5分鐘就能畫完一幅畫。拉米雷茲稱,兩隻海獅畫家都是“印象主義者”,它們的畫作非常抽象,不過,兩隻海獅揮毫畫畫的認真鏡頭以及它們富有“藝術靈感”的作品,仍然驚呆了許多參觀水族館的遊客們。

謝德水族館決定將兩隻海獅畫家的部分作品以每幅75美元到100美元的價格進行拍賣,而賣畫所得將用來資助該水族館的教育和動物保護計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