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大黃狗“站”在窗臺狹縫中動彈不得

昨日,一隻大黃狗“站”在一棟民房八樓和九樓之間窗臺的狹縫中動彈不得,最終在民警的費力營救下安全落地。

昨日下午,這只倒楣的一歲大土狗被困在大沖人行天橋對面臨街的一棟民房9樓陽臺與8樓窗臺空調之間,

不時發出淒慘的“汪汪……”叫聲。據在天橋做生意的攤主介紹,該狗已經站立了兩三個小時了,一動不敢動,樣子可憐又可笑。據瞭解,此狗是9樓一單身男子所養,房主上班了把狗狗留在家中,大家推測該狗應是從陽臺的縫隙裡鑽了下去而掉在窗臺上。

8樓住戶的陽臺上鎖,9樓陽臺也只能看見狗狗上半身,隔著護欄抱又抱不到,從上往下夠也夠不著,怎樣才能把狗救上來呢?這讓前來解救狗狗的三位民警頗為傷神。如果狗狗認生一扭動身體掉下去就死定了,如果狗狗一緊張反咬一口民警也不好辦。最後張民警靈機一動,拔下房間裡唯一看得見的線――電腦網線,

將網線套在狗狗身上。

然而這個看似簡單過程卻耗時不少,1小時後,記者看到張民警跪在地上,勉強從陽臺空隙中伸手抓住了狗狗的前爪將其抱了出來。樓下居民和天橋上觀望的行人不禁發出歡呼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