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員警扒開蛇口救下美國女子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等外國媒體4月 16日報導,近日在美國堪薩斯州的萊昂斯,一名女子養寵為患,差點被寵物吞掉,因為她養的可不是小貓小狗這樣的普通寵物,

而是一條2.4米長的大蟒蛇。

這名膽量非凡的女子名叫克裡斯托爾·威爾森,今年二十多歲。她給自己養的寵物蟒蛇起名叫豪伊。這起可怕的事件發生在4月 12日。當天,克裡斯托爾把她的愛寵豪伊從籠子裡取出來準備給它餵食,不料它卻突然發動攻擊,一下子纏住了女主人的脖子,而且越纏越緊,下口就想咬。克裡斯托爾的兒子當時也在家,他被眼前的一幕嚇壞了,趕緊報警求救。警官馬克斯·布賴恩特接到電話後立即趕到了克裡斯托爾的家。布賴恩特著實被眼前的大蟒蛇驚了一下,他沒想到會是這麼一個大塊頭蟒蛇正在咬著女主人的脖子往下吞。在克裡斯托爾的幫助下,布賴恩特抓住蟒蛇的下巴迫使它張開嘴。

幸虧這條蟒蛇的牙齒很小,它也還沒來得及嚴重傷害到女主人。獲救後克裡斯托爾被送到附近的醫院救治,還好她只是脖子上受了一些刮傷,傷口經過處理後很快就可以出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