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遛狗前你要考慮的4個問題

(1)確定您的狗狗已經完全的注射好疫苗,如果沒有的話,請不要帶您的狗狗上街,因為很容易受到病毒的感染。

(2)確定您的狗狗是否健康,如果您的狗狗不幸的患病,請把您的狗狗暫時留在家裡。這樣,既能防止狗狗被其他病毒的感染,也可以保障其他的狗狗不被您的狗狗感染。

(3)如果您的狗狗健康良好,那麼我們可以出門了。出門之前,我們要為狗狗戴好狗繩(戴上狗繩您能完全的控制您的狗狗不亂跑,並確定它的安全,這一環很重要)如果您養的是大型的狗種,請您為您的狗狗戴上口罩(戴上口罩能確保您的大型狗不咬人,

也能控制它在街上不亂撿東西吃)帶上紙巾或報紙和塑膠袋(帶上紙巾和塑膠袋,可以方便您清除狗狗的便便,以免別人不小心踩到,保持清潔環境以免製造污染)。

(4)當您跟狗狗享受那街頭漫步的一刻,你要留意你的狗狗接觸過的東西,確保它不亂吃地上的食物跟添地上的殘留物,特別是不要讓狗狗添小鳥所留下的便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