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關於貴賓犬的寵物造型有哪些

貴賓犬是寵物美容的代表犬,所以關於貴賓犬的造型也有很多,怎麼給貴賓犬的剪毛做造型,現在飼養貴賓犬的家庭很多,都是因為貴賓犬的可愛吸引了大家,飼養貴賓犬還需要給它做好漂亮的造型才可愛。今天小編就來說說一下貴賓犬的造型:

幼犬型——不足一歲的貴賓犬可能被修剪為留有長毛的幼犬型。這種形態的犬要修剪面部、喉部、腳部和尾巴下部的毛。修剪後的整個腳部清晰可見,尾部被修飾成絨球狀。為了使其外形整潔、優雅,保證其流暢的視覺效果,允許適當修飾全身的皮毛。

“英格蘭鞍型”——英格蘭鞍型犬的面部、喉部、前肢和尾巴底部的毛需要修剪。修剪後,前肢的關節處留有一些毛,尾巴的末梢被修剪成絨球狀。後半身除了身體兩側和兩條後腿上各留出兩片弧形的修飾過的皮毛外,其餘部分全部剪短,修剪後可露出整個腳部,

前肢關節以上的部分也清晰可見。其它部分的皮毛可以不用修剪,但為了保證貴賓犬整體的平衡,可以適當修整。

“歐陸型”——修剪面部、喉部、腳和尾巴底部。犬的後半身在臀部被修剪成絨球狀,其餘剪淨。修剪後,整個腳部和前腿關節處以上的部位都露了出來。身體其它部分的皮毛可以不用修剪,但為保持整體的平衡,可以適當修整。

“獵犬型”——在獵犬型貴賓犬的修剪中,面部、腳部、喉部和尾巴底部得到修剪,只留下一團剪齒狀的帽型皮毛,尾巴底部也被修飾成絨球狀。為了使整個身體輪廓清晰流暢,軀幹的其它部分包括四肢的毛應不超過一英寸,四肢的毛可以比軀幹的毛略長。

在所有形態的修剪中,頭部的毛髮可以留成自然狀或用橡皮筋紮起來。

只有頭部的毛髮長度相當時,犬才能顯出流暢完美的外觀。“頭飾”僅指頭骨,即鼻樑至枕骨這部分的毛髮,只有在這個部位,橡皮筋才有用武之地。趕快動手給你的貴賓寶貝來個漂亮的造型吧!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貴賓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