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面對不想吃藥的熊貓到底該怎麼辦?被各種怪招干擾的飼育員快瘋了

熊貓的魅力大人小孩都難以抵擋,圓滾滾的身形可愛得不得了,全身只有黑白兩色,黑眼圈是熊貓的一大特色。可以跟這麼可愛的動物相處想必是很幸福的事,不過到了需要吃藥的時刻,熊貓也是很會耍賴的

喂熊貓吃藥聽起來是很簡單的事,但對影片中的飼育員可是一項重大任務,不單單只是熊貓拒絕張開嘴巴,還把同伴叫過來使出各種怪招干擾,讓飼育員都要發瘋啦!

飼育員正在努力餵食生病的熊貓吃藥,但是它說什麼都不願意打開嘴巴,拼命抵抗飼育員,甚至還呼喚同伴前來相助!

前來相助的同伴不斷干擾飼育員喂藥,還想咬掉手上的餵食器。

被兩隻熊貓夾擊飼育員,喂藥任務變得十分艱難。

被重量級的萌物干擾的飼育員,有沒有成功讓熊貓吃藥呢?

歷經一番辛苦,飼育員大哥終於完成喂藥任務了。吃到藥的熊貓忽然變得自怨自艾,留下同伴孤軍奮戰,畫面超級爆笑!

藥藥好難吃啊!惡~~~~

飼育員整個很無奈,哭笑不得啊!影分1分鐘處,飼育員不小心過肩摔熊貓,自己也嚇了一跳,畫面既好笑又可愛。面對這麼萌的干擾,相信螢幕前的你心都要融化了。快把這個溫馨的影片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