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拯救40多位村民的兩條狗英雄

據臺灣“今日新聞”報導,從救難的直升機上走下來,甲仙鄉小林村最後一批災民中,竟然還有兩隻狗,走在前頭的白色拉不拉多犬叫做“多多”,被抱在懷裡的名叫“小黑”,不過可別小看它們,多多和小黑可是救了40條人命的狗英雄

狗主人鄰居表示,就是因為路不好走,是多多和小黑這兩條狗在前頭開路,一路帶我們到達安全的地方。其中多多來到李錦榮家6年,小黑則是去年才加入這個家庭,兩隻狗平常在村裡頭玩耍,對地形非常熟悉,這次大水沖下來的時候,全村的人就跟在多多和小黑後頭,一直來到地勢比較高的地方,等到了直升機救援。

說它們是救命恩“狗”,一點也不為過,當然說什麼也不能放著它們不管。狗主人李錦榮說,

“阿兵哥說不載,說有什麼傳染病什麼就說不載,但它們已經上來了,把它們放在那邊也是死掉,我就要求他讓我載來。”

狗主人寧願多等一天,等到最後一梯次,人比較少的直升機,然後把它們一起帶下山,現在大夥平安來到收容所,多多跟小黑一如往常跑跑鬧鬧。它們應該沒想過,只是憑著動物本能逃難,現在卻成小林村的大英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