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高科技與奢華舒適為一身的寵物大款生活

狗狗專用太陽眼鏡

控溫型寵物提籃

寵物專用數碼相機

快速淋浴系統


在美國,養寵物比養人還費錢,這是因為寵物主們越來越捨得在寵物身上花錢,更花心思地為它們打造一個集高科技奢華舒適為一身的寵物大款生活

寵物專用相機 售價:225元

在現今這個高科技“橫行霸道”的世界中,除了人類之外,動物也可擁有自己的專屬相機了。而且,這款名為寵物鳥瞰相機(Pet'sEye View Camera)的輕便型相機,或許比主人用的還要高級。

不過,這款寵物專用數碼相機,並不是專門給寵物拍照的相機,而是寵物做“攝影師”,自己拍景物的相機。據悉,這款相機可以掛在狗狗的脖子上,並且每隔5分鐘、10分鐘或者15分鐘,定期拍攝高達40張的圖片。當你回到家之後,你可以將照片上傳到電腦上。這樣,即使你不在寵物身邊時,也可以對它們過去一整天的行蹤瞭若指掌。而且,你還可以對你狗狗眼中的世界有個“情感交流”。

狗狗專用眼鏡 售價:164元

這段時間,烈日當下,出門在外,大家都愛驚呼一句:“熱到爆炸”。除了擦上防曬霜之外,

戴上一副太陽眼鏡,也是必不可少的。不過,如果還要帶著愛犬一起外出的話,可別忘了也幫它戴上一幅太陽眼鏡。這款Doggles狗狗專用眼鏡跟一般的太陽眼鏡不同,除了可以阻擋紫外線之外,還可以讓狗狗的眼睛不受風沙或者外來異物的傷害。因此,對於那些患有眼疾或者畏光的狗狗來說,這款眼鏡可是最佳之選。當然,這款有著防霧功能的眼鏡,還有不同顏色可供選擇,讓愛耍酷的狗狗看起來更拉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