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男子因狗丟失與街坊發生爭執並將其捅死

本報訊(記者肖岳)前晚8點多,昌平區陽坊鎮東貫市村村民魯某因自己的狗丟失,與22歲的小冬(化名)發生爭執。爭執中,小冬被對方連捅數刀身亡。據知情者透露,昨天中午,魯某在家屬的陪同下向警方投案自首。

據一名目擊者說,前晚8點多,魯某在村裡的一處十字路口附近乘涼,並將狗拴到了電線杆子旁。當時,22歲的小冬和玩伴剛好也到附近乘涼。不一會,魯某發現狗不見了,便開始大罵,言語中指向小冬,雙方隨後爭吵起來。爭吵期間,魯某跑到附近賣肉的店鋪中,拿出一把尖刀,不顧旁人阻攔向小冬沖去,

小冬見狀也迎了上去。魯某抬手一刀,紮到了小冬的左側胸部,小冬當即倒地,隨後小冬掙扎著站起來向回走,魯某再次沖上去,紮了兩刀後,小冬再次倒地,魯某接著又在小冬身上猛紮,直至小冬不再動彈,這才起來扔了刀逃離現場。

小冬家人聞訊趕到,並將其送到261醫院,但為時已晚。據小冬的家人介紹,魯某,今年50歲,和小冬家是街坊,以前曾與小冬有過小摩擦。

目前,此案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