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攝影師拍下大象搶食物時靈活的瞬間

踮起前腳搶食物

大象踮起前腳搶食物瞬間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雖然它很難稱得上是動物王國的運動健兒,但是,大象也有靈活的時候。在這張照片中,幾噸重的大象竟能保持平衡,站在10釐米寬的邊緣夠取美食。

看到一個在爸爸懷中的孩子遞過來的一根可以吃的蔬菜杆,這個大象館裡的龐然大物竟然站在圍欄狹窄的邊緣,靠腳尖保持身體平衡夠取食物。搖搖晃晃站在10釐米的邊緣上,

為了保持平衡,它翹起了一條腿。這只聰明的動物伸出自己的長鼻子輕輕地抓住了孩子遞過來的食物。

這是攝影愛好者托拜西·哈瑟在德國漢堡動物園拍到的一幕。34歲的哈瑟說:“這家動物園以開放動物館而聞名。他們的一些溫和的動物(如大象)的館內沒有圍欄,只有一個動物不能跨越的大溝渠。人們可以給大象送蔬菜和其他綠色食品,這不受禁止,它們很喜歡,也習慣了,還學會了探過去夠取遊客手中的食品。有時它們甚至會因此表演一些雜技。”

哈瑟說:“這次,大象格外敏捷。它看到遊客遞來食物就爬到狹窄的邊緣上。伸出鼻子夠取食物時它搖搖晃晃,努力保持平衡。為了獲得更多食物,它保持這一姿勢還等了一會,

然後才爬下去。在進入館之前,它似乎還點頭感謝那名遊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