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英小狗誤食百年鑽戒

英國《每日郵報》2月27日報導,英國一位元婦女因找不到百年祖傳鑽戒變得非常焦急,無奈用金屬探測器掃描寵物狗,才驚奇發現小狗誤食戒指,最後通過手術方式將之取出。

40歲的凱倫來自英國諾丁漢郡,當有一天發現床頭櫃上的祖傳鑽戒不見後,她整個人都慌了。這顆戒指在家族裡傳了好幾代,有100多年的歷史。凱倫和丈夫史蒂夫翻箱倒櫃,都沒發現戒指的蹤影。

後來,他們懷疑可能是3個月大的寵物狗邦尼誤食了戒指。

凱倫靈機一動拿出了金屬探測器。但當探測器在邦尼身上掃過,發出嘟嘟聲時,他們還是嚇了一跳。
凱倫是歐洲一種簡易旅館“床和早餐”(Bed and Breakfast)的老闆,她說:“用金屬探測器是有點怪,我真沒料到會有用。當時我很絕望,但後來慢慢意識到戒指有可能跑到邦尼肚子裡去了。這個金屬探測器有點舊,我們原想用它在附近的野外試著探探寶。”

“每次我用探測器掃過小狗的胸部,探測器上的燈就會閃爍,大概20分鐘後,探測器顯示異物跑到小狗的胃部,因此,我們確定邦尼把戒指吃了,”凱倫說。

凱倫夫妻原本希望邦尼能通過自然排泄的方式把戒指排出來,但是,獸醫警告說,因為小狗才3個月大,

戒指經過它的消化排泄系統可能是致命的,而且戒指上的3顆鑽石如果脫落,可能會割傷小狗的腸子,給它造成嚴重的傷害。

最後,獸醫通過手術把戒指從邦尼的胃中取出。凱倫說:“如果我們沒用金屬探測器,邦尼可能會丟了性命。幸運的是,邦尼現在恢復良好,雖然它不得不住院幾天,不能出去散步了。”

寵物醫生簡 拉克蘭指出,小狗有很強好奇心,我們建議主人不要讓他們獨自玩耍,別讓它們能接觸小物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