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小狗誤入天鵝領地 遭一對天鵝夫婦的圍攻

自然界裡任何動物都是有專屬於自己的領地的,進入其領域的動物沒准就會受到其攻擊,前陣子小編就報導過這類新聞,一頭獅子被一群犀牛追趕,而今天小編也給大家介紹類似的新聞,在英國一隻狗狗因為不經意間踏入到了天鵝的領地,而遭到天鵝的狂躁,其畫面非常好笑,一起和小編來看看這則新聞吧。

英國萊斯特一隻無辜被天鵝夫婦攻擊的汪只是遊個泳不小心進入到天鵝的領域就差點被一對野蠻的天鵝夫婦揍的淹死...估計那刻汪的內心一定是崩潰的!但如果打架點在更深的水域那簡直就是滅頂之災...在英國天鵝這個物種,不管是人還是動物,都惹不起!

人都有自己最後的底線,更何況是動物呢,在小編看來這只小狗雖然遭受了無妄之禍,但是實則不冤,動物對自己的領地意識是非常強烈的,一旦有別的動物侵犯了其領地,就會遭到其瘋狂的反擊,文中的小狗也算幸運的,不是一群天鵝圍攻它,我想這只小狗應該會吸取教訓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